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芙兒優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春東路508號2幢第三層北側
成立時間:2011-09-08
創始人:徐堅寧
公司網址:http://www.for-u.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芙兒優_芙兒優_芙兒優ForU
公司描述
芙兒優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嬰兒睡眠研究的公司,致力于嬰童動態生長發育的睡眠特征研究,為寶寶提供嬰童睡眠產品以及科學睡眠問題的解決方案,目前公司旗下擁有自主產品品牌“芙兒優ForU”、“第一站DZONE”,代理品牌“英吉利那Inglesina”、“瑞凱威RECARO”。
管理團隊
徐堅寧 徐蓮梅 胡蝶 李紅霞 徐堅來 徐銘威 徐堅波 劉長樹 王秀梅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9日,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6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芙兒優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為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有限公司。關愛中國家庭,從關愛寶寶睡眠開始。芙兒優公司是中國乃至全球領先的融嬰童睡眠產品、科技及理念于一體的公司。
全球化視野與本土化洞見,使得芙兒優公司成為中國嬰童領域獨樹一幟的企業。歷經十多年的發展,芙兒優公司已經成為全球領先的嬰童睡眠科技公司,建立了嬰童睡眠領域的中國芙兒優標準。
高品質是芙兒優人不懈的追求。為了給中國的家庭和寶寶帶來優質的產品,公司建立了全球化供應鏈體系,用“芙兒優標準”在全球為中國家庭和寶寶甄選生產基地,公司的生產線遍布意大利、奧地利、日本等國。YKK、3M、科德寶、杜邦、traumeland等國際知名企業合作,采用安全高新材質。嚴格的品質標準是芙兒優提供優質睡眠產品的基礎。
立足上海,芙兒優公司始終是科技創新的擁躉者與實踐者。公司先后與中國睡眠研究協會、中國優生科學協會、上海市優生優育科學協會、上海市第一婦嬰保健院、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復旦大學及眾多育兒、睡眠研究學者共同研發,公司產品榮獲數十項國家專利。
愛來自芙兒優。
十年來,芙兒優始終堅持作為中國嬰童睡眠領域領導者的初心,在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產品的同時,更致力于向公眾普及與傳播“科學睡眠健康生活”的理念,讓寶寶擁有規律的睡眠,讓家庭因為有了孩子擁有更多愛與歡笑。優質睡眠、優質生活已經成為了芙兒優的主旋律,每年3.21國際睡眠日也成為了公司與消費者共慶的節日。
目前,芙兒優公司旗下擁有自主品牌“芙兒優Foru”、“第一站DZONE”,代理品牌“英吉利那Inglesina”、“瑞凱威Recaro”。
家庭的幸福是中國社會穩定、進步與發展的基石。芙兒優公司成長于中國,發展于中國,并始終致力于服務中國社會。芙兒優認為,理性與科學的育兒產品與系統將服務于千千萬萬的中國家庭。面向未來,芙兒優將不斷研發創新,為中國家庭的幸福而努力。


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

深圳市松禾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安維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富潤通泰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運圖投資有限公司

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