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白羊星傳媒

公司名稱: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勝利路萬家銀座廣場3幢1105室
成立時間:2012-02-13
創始人:潘潤南
公司網址:http://www.ariesstar.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白羊星傳媒
公司描述
白羊星公司(Aries Inc.)是安徽的一家致力于影視劇拍攝、藝人經紀公司。其主要代表作品《無賤道》、《建群大業》等。
管理團隊
潘潤南 余小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2年注冊成立,注冊資金300萬,公司規模20人,公司是安徽地區首家專業致力于電影制作、藝人培訓、藝人經紀的影視經紀公司。公司擁有專業的影視拍攝器材,從劇本創作到后期剪輯,有專業的團隊去完成,公司簽約有制片人、導演、編劇、錄音師、攝影師、燈光師、剪輯師等。
白羊星傳媒公司自出品第一部微電影《溫暖的陽光》以來,至今已出品過十多部電影,目前還有十幾部電影正在籌備階段,公司規劃將每月出品一部新媒體大電影,并將在后期陸續進軍電視劇和院線電影市場。
2014年白羊星傳媒推出品的多部影片在票房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其中親情短片《溫暖的陽光》全網發行1個月就取得了約100萬人次優異的收視率,公司出品的80分鐘新媒體電影《無賤道1》在2015年2月上映,僅2個月即突破全網1500萬點擊率,票房近600萬,半年全網點擊率超過9000萬,成為新媒體電影的黑馬,是安徽影視制作公司中首家突破千萬點擊率的企業,奠定了白羊星傳媒在安徽影視制作方面領軍的地位。之后,公司擴大規模,深入與藝人、投資商之間的合作,推出了黑色幽默大電影《一路殺機》,此劇3月底殺青,6月全網上映;《初心房間》、《總裁女友》、《無賤道2雙色爭艷》、《壕門虐戀》等愛情大戲陸續上映,2015年下半年公司推出了《功夫老婆》、《瘋狂浪人》、《無賤道3神秘復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舞娘大劫案》
犯罪、懸疑類網絡劇《舞娘大劫案》由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出品,青年演員蘇德倫擔任男一號,攜手女神劉若妍共同出演。該片講述了一個不甘在酒吧做事的舞女茉莉卡,一心想要自由的生活,聯合了3個陷入窘途的男人文哥、小強、胡少,他們準備策劃一起搶劫案,這4個各懷鬼胎的人,一個想黑吃黑的債主玉姐,另外還有個虎視眈眈的酒吧老板黑龍,錢最終會落入誰手……
2、《建群大業》
《建群大業》由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開友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既K友匯,上海懷瑜實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喜劇賀歲電影,新銳導演潘潤南執導,姚雨鑫、吳晴、蘇德倫、夏德華、倪睿思、段冉等主演,二十多歲的IT精英,管小強創立了新的媒體社交平臺,“K友匯”。管小強前去參加這場盛會,當他在后臺,看到現場到來了上萬的觀眾,心情再也不能平復。回想起自己一路走來的種種經歷。
3、《桃色迷局》
桃色迷局是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網絡大電影,由青年導演朱蘇及演員蘇德倫、郭芯榕、郜玄銘、 徐浩然、 吳呈呈、 段冉等主演。故事講述的是一個不甘在酒吧做事的舞女茉莉卡,一心想要自由的生活,聯合了3個陷入窘途的男人文哥、小強、胡少,他們準備策劃一起搶劫案,這4個各懷鬼胎的人,一個想黑吃黑的債主玉姐,錢最終會落入誰手……
4、《初心房間》
《初心房間》是由潘潤南執導的愛情電影,由郜小良、李玲、儲毅、王皓玥主演。由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該電影主要講述了在一個房間,王偉玲玲這對甜蜜的初戀情侶本以為會發生愛的事,然而卻并沒有。
5、《一路殺機》
《一路殺機》主要講述了小人物楊偉,被好友豪哥、擼神、牙簽,這三個游手好閑的窮混混騙來卷入一場莫名其妙的搶劫案,踏上了驚險連連又啼笑皆非的絕命之行。電影同名主題曲《一路殺機》于2015-11-25日發行。由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6、《溫暖的陽光》
《溫暖的陽光》是由合肥白羊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知名導演談宜之執導的微電影《溫暖的陽光》于12月10日正式上線。影片圍繞一個叛逆女孩對母親的態度轉變,上演了一場溫情的尋愛之旅。

胡瀟
職位:導演、編劇


北京擎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章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常州華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賜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益同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

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