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章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章物聯網

公司名稱:上海瑞章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廣富林路4855弄3號四層
成立時間:2014-12-26
創始人:夏鐘瑞
公司網址:http://www.ruizhang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瑞章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_瑞章物聯網
公司描述
瑞章物聯網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及信息服務領域的高科技企業,公司致力于聯合物聯網上下游產業鏈,整合國際領先的RFID、傳感、無線通信、云平臺等物聯網核心技術資源,以雄厚的綜合實力提供基于行業整體解決方案的軟硬件產品與相關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夏鐘瑞 花玉萍 張小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瑞章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物聯網及信息服務領域的高科技企業,于2014年在中國(上海)成立,注冊資本4.68億元人民幣。

瑞章科技立足于整合國內外優勢資源,打造RFID世界先進產業化技術平臺,以推動物聯網產業快速發展,并于2014年12月完成了對世界物聯網行業的龍頭企業美國意聯科技(Alien Technology)的收購。美國意聯科技是全球范圍內行業唯一具有超高頻RFID全系列硬件產品和技術的企業,技術與市場位居全球領先,在中國和世界市場有很高的商譽。

完成本次國際并購后,瑞章科技已經成為擁有超高頻RIFD等完整核心技術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企業。針對智能物流、智能交通、智能生產和智能社會等領域對物聯網軟硬件技術和服務的迫切需求,將集合國內外頂尖的物聯網軟硬件和系統集成精英團隊,聯合物聯網上下游產業鏈,整合國際領先的RFID、傳感、無線通信、云平臺等物聯網核心技術資源,以雄厚的綜合實力提供基于行業整體解決方案的軟硬件產品與相關信息服務,打造符合中國市場需要的物聯網技術平臺,創造世界一流的物聯網中國品牌。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聚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陽光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曉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忻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映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郵電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