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立訊精密

公司名稱: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蠔一西部三洋新工業區A棟2層
成立時間:2004-05-24
創始人:王來春
公司網址:http://www.luxshare-ic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立訊精密
公司描述
立訊精密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電子產品科技公司,線材組裝、連接器、電源線、天線、 裸線、極細同軸線、軟排線、 軟性電路板以及精密五金/塑膠零組件和聲學等,深圳中小板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王來春 易佩贊 王斌 張縱東 王來勝 汪激 陳朝飛 許懷斌 白如敬 林一飛
融資情況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深圳A股掛牌上市(股票代碼 0024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導向公司,公司專注于連接線、連接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于3C(計算機、通訊、消費電子)和汽車、醫療等領域。

公司于2010年在深圳A股掛牌上市(股票代碼 002475),總部位于東莞,子公司分布于深圳、珠海、吉安、昆山、亳州、滁州、遂寧、湖州、福州、臺北、德國、英國、美國、日本等地,全球職工60000余人。

公司的主要業務服務據點位于北京、昆山、上海、武漢、深圳、東莞和香港,海外服務據點位于臺灣臺北、日本橫濱、韓國首爾、新加坡、美國圣荷西、奧斯汀、羅利以及英國曼徹斯特等地。


杭州秋娛影業有限公司

哈爾濱清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風天睿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長睦(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七幕人生文化產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邁思匯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