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麻辣晚自習/千錘百丸

公司名稱: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學路51號2號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5-02-05
創始人:苗晨翔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08692.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麻辣晚自習_千錘百丸
公司描述
上海祥嵐餐飲是一家主打小吃的互聯網餐飲品牌,旗下有麻辣晚自習、千錘百丸。
管理團隊
苗晨翔 周全 楊敏琪 王文龍 苗延飛 金悅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日,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樂堯創投。
2016年1月12日,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起,旗下品牌有麻辣晚自習、千錘百丸。麻辣晚自習是一家專門針對午市、晚市、及宵夜的外送品牌,主打餐品為主廚精心烹飪的小龍蝦及各種大閘蟹、鹵味、香鍋、爆炒等美味。“千錘百丸”是一家專門制作潮汕經典手打丸類的連鎖餐飲品牌,主打潮汕肉丸,首家旗艦店在日月光廣場B2,最近第二家直營店也在靜安寺的芮歐百貨開業,外賣直送店在黃興路888號,與麻辣晚自習比鄰而居。產品方面,“千錘百丸”致力于重現經典的肉丸制作工藝。我們將傳統的牛肉丸與現代流行的餐飲時尚相結合,重塑牛肉丸在大眾心目中的口感及味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千錘百丸
千錘百丸是一家專門制作潮汕經典手打丸類的連鎖餐飲品牌,主打潮汕肉丸,首家旗艦店在日月光廣場B2,最近第二家直營店也在靜安寺的芮歐百貨開業,外賣直送店在黃興路888號,與麻辣晚自習比鄰而居。產品方面,“千錘百丸”致力于重現經典的肉丸制作工藝。我們將傳統的牛肉丸與現代流行的餐飲時尚相結合,重塑牛肉丸在大眾心目中的口感及味道。

2、麻辣晚自習
麻辣晚自習是一家專門針對午市、晚市、及宵夜的外送品牌,主打餐品為主廚精心烹飪的小龍蝦及各種大閘蟹、鹵味、香鍋、爆炒等美味。


西安小蟋蟀電子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護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兵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未來集市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大象聚合(北京)體育有限公司

北京鏈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