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數派

公司名稱: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中銀國際大廈1幢1803-1室(住所申報)
成立時間:2017-10-19
創始人:吳奇洋
公司網址:https://www.youshupa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_有數派
公司描述
有數派是現代化的紡織SaaS應用,專注于以SaaS工具切入紡織行業的B2B交易平臺,提供行業軟硬件解決方案,幫助紡織行業提高交易效率。自主研發技術架構+設計模式,致力于幫助紡織企業更好地進行管理與運營,隸屬于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吳奇洋 周文宇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6日,有數派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有數派,是一家正飛速成長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冊資本1001萬元人民幣,為自我革新的紡織企業提供基于云端的企業協同和管理工具。通過軟硬件結合的科技產品解決方案,我們幫助紡織企業客戶提高企業員工工作效率,降低企業運營成本并實現讓數據實時驅動管理決策,真正用技術和數據賦能行業發展。

目前有數派已獲得一線美元基金 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BAI )的數百萬美元風險投資。


深圳市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析樂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萬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心觸動(武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方工業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