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可米必富

公司名稱: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建外大街藍堡國際中心1座1606室
成立時間:2010-03-17
創始人:劉金利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39575659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_可米必富
公司描述
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是以投資、制作、發行偶像劇及藝人經紀為主要業務的影視文化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英語:Comic Rich Television Culture (Beijing)Co.,Ltd.),簡稱可米必富,英文縮寫Comic Rich,成立于2010年3月,是以投資、制作、發行偶像劇及藝人經紀為主要業務的影視文化公司。可米必富公司是被譽為臺灣偶像劇之母的柴智屏旗下群星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在北京設立的分公司,是以投資、制作、發行偶像劇及藝人經紀為主要業務的影視文化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彩虹甜心》
《彩虹甜心》是2011年10月江蘇衛視幸福劇場播出的一部勵志愛情劇,改編自韓國SBS電視臺的《我的女孩》,由臺灣制作人柴智屏擔綱制作,林合隆執導,林志穎、應采兒等人主演,是優酷網首部自制的偶像劇。由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平民女孩彭小千,由于父親嗜賭如命而背上了巨額債務,誤打誤撞遇上了富家公子邵峰,上演了一場好笑又感人的“灰姑娘與王子間的愛情故事”。
2、《美妙的奇遇》
《美妙的奇遇》是由中央電視臺以及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都市言情劇,由鄧蕾、春利執導,舒心編劇。穎兒、陳佩騏、王傳一、杜俊澤、江淑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來自農村的譚妙妙到深圳打拼事業的艱辛奮斗故事。



東莞市漫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東湖創新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立馬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貍先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牛哥智慧生活醫藥有限公司

杭州悅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浩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