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漫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彩文化

公司名稱:東莞市漫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莞城區莞太路34號創意產業中心11號樓305~308
成立時間:2008-07-01
創始人:廖玉平
公司網址:http://www.mccn8.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莞市漫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漫彩文化
公司描述
漫彩卡通品牌營銷策劃公司根據地為東莞,位于世界最多卡通品牌衍生產品制造基地中心,是國內最具有醞釀商業卡通產品開發的土壤基地。
管理團隊
廖玉平 林曉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漫彩卡通品牌營銷策劃公司根據地為東莞,位于世界最多卡通品牌衍生產品制造基地中心,是國內最具有醞釀商業卡通產品開發的土壤基地。

漫彩的創作團隊無論在漫畫、動畫、廣告、游戲設計等領域中有著豐富的經驗,旗下更聚集了眾多優秀的卡通產品設計師、營銷策劃人員,并聯合國內外知名的同行,組成勢力雄厚的聯盟。多年的經驗讓漫彩文化成為卡通品牌策劃營銷專家,并總結出一套卡通品牌系統化的運營策略和制作流程,我們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宗旨,以得到市場認可為目標,通過與客戶充分的溝通,通過對目標受眾群體的消費行為充分的調查,提供專業的、商業的企業品牌策略,為企業和漫彩自有的原創卡通品牌不斷創造增值價值。

漫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專業從事卡通品牌營銷策劃,包括卡通動漫內容原創和制作、形象設計、版權代理、卡通衍生產品開發、生產和銷售,是一個致力于打造和推廣原創卡通品牌的綜合性動漫機構。經營范圍包括:卡通品牌營銷策劃與戰略定位、卡通形象系統管理及顧問服務、動漫市場推廣計劃與動漫周邊配套服務、卡通動漫設計與VIS、卡通形象圖庫系統、動漫商品研發,卡通包裝設計,終端賣場等設計、影視、動畫、漫畫、插畫制作、吉祥物設計、卡通logo設計等設計制作、卡通品牌授權生產,動漫形象授權、卡通形象授權后品牌運營指導與培訓、動漫產品市場渠道開發、卡通產品代理批發及銷售、卡通贈品,卡通動漫促銷品、卡通禮品定制、卡通品牌代理及卡通原創品牌經理人服務、動漫產品渠道與公關支持


北京朗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淦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祈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號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