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土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小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8號2015-1室
成立時間:2015-04-01
創始人:湯麗華
公司網址:http://www.trinityearth.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小土科技有限公司_小土科技
公司描述
小土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文化產業發展的數據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影視文化產業鏈條各個環節提供專門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包括劇本評估、生產管理、版權交易、藝人評估、發行管理等。
管理團隊
湯麗華 王磊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0日,北京小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鋼高科。
2018年8月6日,北京小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元禾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土科技(Trinity Earth)以“科技促進產業,數據創造價值”為已任, 專注于多源、異構 、海量影視行業大數據的自動采集、高效存儲、深度分析與智慧應用,提供涵蓋影視文化全產業鏈的基礎信息化支撐 、數據價值挖掘和資金風險管控能力,助力影視行業全面進入工業4.0時代。
小土科技憑借資深的行業背景,多年積累的歷史數據,磨合成熟、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 成功打造植根于影視行業、鏈接廣告、金融、電商等相關業務的數據平臺。
小土致力于推動科技 、文化和金融領域三位一體的融合創新。通過研發面向影視文化產業的云服務平臺,為各個環節提供了專業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包括劇本/成片評估、收視預測、制片管理、數據分析等。
同時,小土在數據及技術成熟的基礎之上,還聯合金融、廣告行業等相關產業,涵蓋了廣告植入 、文化產業投資風險評估等諸多領域,促進了影視文化產業發展的跨界融合及多元化發展。


金晟緣(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科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英韋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酷樂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檳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心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