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秀態直播 / 樓氏電商

公司名稱: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B2-905
成立時間:2016-02-24
創始人:吳鑫華
公司網址:http://www.hongrenlive.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_秀態直播 / 樓氏電商
公司描述
秀態直播是一家基于網紅直播的場景電商,擁有主播云集、同城美女、職業美女等平臺特色隸屬于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吳鑫華 洪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樓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以新媒體整合營銷起家,為客戶提供微博、微信等社會化網絡推廣與傳播服務的新型文化傳播公司。目前樓氏傳播已與近百位網絡紅人、自媒體及明星建立了長期的獨家合作關系,專注挖掘原創者價值、開發周邊。現已成立北京樓氏圖書分公司,并有意向影視圈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秀態直播
秀態不是秀場,不是直播,是基于秀場模式,與電商相結合的互動直播平臺。相較于手機直播,秀態秀場更像是一位明星。播主是經過培養打造,有一定專業知識或擅長某一領域,因此直播內容經過一定策劃組織,富有內涵,同時能帶來價值互動分享。


南京天體引力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嘉實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嘉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極致互動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錐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知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