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畫時代

公司名稱: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樓區銅盤路軟件大道89號福州軟件園G區9號樓
成立時間:2007-05-17
創始人:林秀群
公司網址:http://www.fjshsd.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_神畫時代
公司描述
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數碼動漫產品的創作、研發、運營和發行的公司。
管理團隊
林秀群 岳福榮 翁許細 富永木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多元化動漫文化產業運營機構。目前集團以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為主體,全資控股了福州翰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福州翰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集團立足于海西,同時在臺灣、日本等地設立分支機構。
神畫時代經過七年的拼搏發展,成為以原創動漫為核心,以動畫定制、形象授權、品牌運營、衍生品營銷、虛擬仿真數字技術為主線,整合上下游相關資源為一體的多元化、多領域的文化產業集團。
神畫時代已躋身為“福建省文化企業十強”,是文化部、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認定的“動漫企業”;是福建省信息化局認定的“福建省軟件企業”、“福建省動漫游戲研發創作中心”;福建省文化廳認定的“第六批省級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國家廣電總局評選的“2012年全國原創電視動畫片生產企業”十大企業中排行全國第二;擔任“福建省動漫游戲行業協會理事單位”;被福建省信息化局認定為“實訓基地”;曾榮獲第四屆“中國動漫行業十大滿意品牌”、“中國動漫制作行業影響力品牌”、“福建省大中專畢業生創業實踐單位”以及省內多所大學實踐教學基地等稱號。
文化是企業的精神向導,是民族發展的血脈。神畫時代將繼續發揚堅韌不拔、奮發拼搏的精神,一如既往的注重集團文化的建設,注重文化事業的傳播。立足海西、放眼世界,為祖國的文化事業繼續譜寫動人的神話。
主營業務和產品
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有:2D/3D巨幕動畫電影、動漫電視的制作與發行、原創IP的研發與經紀、關聯品牌的研發與授權等。


深圳市喬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術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麥創新產品有限公司

中泰和(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