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和(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泰和科技

公司名稱:中泰和(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3號B座9層916
成立時間:2010-05-20
創始人:李煒
公司網址:http://www.zthtech.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泰和(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中泰和科技
公司描述
中泰和科技是一家以糖工程技術為核心,為客戶提供應用研發、推廣的專業服務商。公司致力于為商業飼料企業和飼料養殖一條龍企業提供動物營養/健康的完整解決方案。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糖工程產品在畜牧應用領域的研發與拓展,從而為客戶提供適合的糖工程技術方案。
管理團隊
李煒 闞冬 童佳 趙芳芳 孫明 徐曉東 曹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泰和(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秉承智慧營養理念,集聚了中國科學院等業內外頂尖科研機構的研發優勢,結合資本市場的推動力量,攜手糖生物工程產業平臺上游優勢技術與產品資源,相繼推動運營。

中泰和逐漸形成了促進糖生物工程技術與產品在畜牧業系統應用的產業集群優勢,逐漸形成了對糖生物工程產業平臺技術與產品供應鏈的高效管理實力。中泰和致力于成為糖生物工程專業服務商,以滿足畜牧業日益系統、復雜的發展需求為己任,不忘“使養殖高效、健康,讓食品充足、安全”的初心。


雪樂山(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華誼兄弟(天津)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大宇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果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城銀信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奧世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