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維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維爾

公司名稱:上海安維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江路368號22號樓2025室
成立時間:2008-06-20
創始人:范柘
公司網址:http://www.aware-it.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安維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安維爾
公司描述
安維爾是一家智能視頻監控產品及平臺提供商,主要產品有標準型、增強型加高清衛星圖信息系統,主要應用于自貿區、港口、海關、邊檢、軍隊等高端安防項目及大型基建設施及場地保護;此外還為用戶提供智能視頻監控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范柘 范期錦 商烺 楊華芳 應濤濤 王建業 鄭劍 寧宜希 杜瀅 顧璇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3日,上海安維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張江火炬創投。
2018年6月12日,上海安維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多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安維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總部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是中國最早進行視頻AI產業化的公司。在計算機視覺、圖像處理、深度學習等視頻AI領域有十余年的積累,針對港口、銀行、石油石化、鐵路、軍工等行業需求,形成了面向這些行業痛點的、完整的智能分析系統平臺和解決方案。

安維爾具有深厚的算法原創開發實力,完整的系統平臺及國內一流的AI落地能力。 智能視頻分析技術曾獲上海市科技進步一等獎。安維爾的產品經過多個大型實際項目錘煉,成功驗收。視頻AI技術將全面助力實現各行業 “無人化、智能化”的目標。


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元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嘉應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知集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金華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