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升華拜克

公司名稱: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德清鐘管工業園
成立時間:1999-05-11
創始人:沈培今
公司網址:http://www.biok.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_升華拜克
公司描述
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升華拜克”,股票代碼:600226)位于長三角經濟區中心地帶的浙江省德清縣鐘管工業區,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新型農藥、獸藥生產企業之一,國家重點扶持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沈培今 李文洪 錢海平 馮加慶 欒培強 陳為群
融資情況
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升華拜克”,股票代碼:6002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升華拜克”,股票代碼:600226)位于長三角經濟區中心地帶的浙江省德清縣鐘管工業區,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新型農藥、獸藥生產企業之一,國家重點扶持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始終堅持“以科技求發展,以質量求生存”的宗旨,先后實施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GMP認證,公司主要產品通過了美國FDA、EPA及歐盟COS認證,產品銷往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擁有國家認定的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逐步形成了以生物化工產品為主導,以生物高科技、支農產品為主體的產業體系。公司先后與國內多家知名高等院校、科研單位建立了科研生產聯合體,并聘請了技術、信息、行業管理等方面的專家、學者、教授擔任公司顧問。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先后獲得“中國化工行業技術創新示范企業”、“浙江省技術創新優秀企業”、“浙江省自營出口優秀企業”、“浙江省958技術趕超骨干企業”、“浙江省首批創新型試點企業”和“浙江省首批企業重點創新團隊” 、“浙江省146家工業行業龍頭骨干企業”等榮譽稱號。“升華拜克”被認定為“浙江省知名商號”,“BIOK” 品牌被國家商務部認定為“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

展望未來,公司堅持創新生物技術,關愛人類健康,打造綠色生態為理念,致力于生物農獸藥研發與生產,為客戶提供最值得信賴、最有價值的產品,成為全球動物健康、農作物保護產品和服務的專業提供商,國內動保企業和綠色農藥行業的領跑者。


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魔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茂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點指兵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泰煜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創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