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魔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魔龍

公司名稱:廣州魔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132號匯鑫商業大廈507室
成立時間:2012-06-28
創始人:郭燊
公司網址:http://www.mlong.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魔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魔龍網絡
公司描述
魔龍網絡是一家網頁游戲開發公司,核心開發團隊來自4399、多玩、網易、北電網絡等公司,主打產品《一劍軒轅》是一款仙俠題材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類網頁游戲。
管理團隊
郭燊 韓燕東 葉浩 余樂勛 王國光 趙錦壽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1日,魔龍網絡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魔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2年6月.公司目前團隊超過60人,匯聚了行業內的精英人才,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公司核心開發團隊來自4399、多玩、網易、北電網絡等知名公司,核心人員有5-8年大型項目開發經驗。公司的價值觀是保持創業 心態,踏實做產品,傾心打造專業,“接地氣”,奮斗,全員分享利益的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軒轅情緣》
軒轅情緣是一款仙俠題材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類網頁游戲,玩家在游戲中扮演一位前朝皇族的后人,肩負著復興祖國的重任,在師傅的指引下,開始闖蕩江湖,尋找能幫助復國的上古十大神器。旅途中不斷結識仙、魔、人三界的后起之秀,并與宿命中的敵人化敵為友,一同出海尋仙、顛覆魔界、大鬧天宮。最后甚至帶領一眾伙伴楊威海外,以俠義仁德的赤子之心所向披靡拯救世界。
2、《一劍軒轅》
《一劍軒轅》是一款由廣州魔龍網絡開發發行的角色扮演類網頁游戲,于2013年發行。
3、《仙姬劍》
《仙姬劍》是廣州魔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類網頁游戲,2014年由游久時代運營。2015年4月因防沉迷系統不達標而被關服、停運。

趙錦壽
職位:CEO


上海沙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靠譜云科技有限公司

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創得力數據有限公司

九行金融信息服務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生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