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星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杏石口路81號1層101室
成立時間:2001-04-04
創始人:劉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hxsd.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圖書出版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火星時代
公司描述
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王琦電腦動畫工作室”成立于1993年,是較早進入中國電腦動畫領域的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劉曉東 崔今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王琦電腦動畫工作室”成立于1993年,是較早進入中國電腦動畫領域的企業之一。其自主知名品牌“火星人”系列CG教材,自1997年創辦起,已有十多年的歷史,在業內享有極高的知名度;火星時代網則已成為全國知名的CG網絡媒體。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經過多年的發展運作,公司目前已是一家集實體培訓、在線教育、圖書出版、網絡媒體于一身的大型動漫企業。公司秉承超前的經營理念,可持續發展的創新能力,獲得了中國動漫界的多個獎項。其旗下的火星時代實訓基地連續多年榮獲“中國十大CG培訓機構”及“最受歡迎培訓機構”的獎項和榮譽稱號。
火星時代實訓基地設有6個專業方向(影視動畫、游戲設計、建筑設計、互動媒體、傳統美術、教師認證),25個類別的長期班,30多個類別的短期班,800多門課程。火星時代在線教育設有9個專業方向(影視動畫特效、后期合成包裝、游戲美術設計、室內外效果圖、建筑室內設計、平面媒體設計、網頁媒體設計、UI交互設計、數字繪畫設計),36個類別的長期班,15個類別的短期班,400多門課程。20年來為業界輸送了數十萬人才,許多畢業學員已經成為公司的中流砥柱甚至高管,參與制作的知名項目不計其數。許多學員在校期間的作品就已經獲得多項社會榮譽、業界認可和國際大獎。持續多年良好口碑和教學品質,使得學院年年獲得“中國十大CG培訓機構”及“最受歡迎培訓機構”的獎項和榮譽稱號。與此同時,作為Autodesk認證考試授權的培訓中心、考試中心,學院每年為國內的CG領域貢獻大量的專業教師人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資訊頻道
全天24小時報道行業內發生的各項重大新聞、活動、賽事,與全國各地區重要行業協會保持著良好的合作,對重要新聞進行第一手的報道。同時,詳細的資訊分類涵蓋動漫、插畫、視覺、創意、工業、建筑、網頁、影視、游戲、攝影等多個行業,全面報道設計領域的方方面面。
2、教程頻道
面向初中級用戶提供的一項線上學習的服務,每天更新一定數量且不同難度級別的教程供用戶學習,為廣大設計行業初中級用戶提供了良好的自學平臺。
3、作品頻道
作品頻道是展示國人設計風采的自我展示平臺,在這里不僅可以自由的發表自己的新作,同時還可以欣賞到其他高水平會員的作品,同時通過其他會員對自己作品發表的評價獲得提高。作品頻道是一個面向全體設計行業會員提供的大眾式服務。
4、視頻頻道
火星時代CG視頻頻道旨在為廣大CG愛好者提供CG視頻共享平臺,以視頻的形式提供國內外最新資訊及作品,內容涵蓋影視、動畫、教程、幕后花絮等。其中視頻教程欄目依托火星時代從事多年教育事業的大量經驗,創新互動式教學的模式,為更多用戶提供一流的學習享受。火星CG視頻頻道,感受CG視頻風暴。
5、圖庫頻道
圖庫頻道共收錄了CG行業各領域的圖片資料十萬余張,可用做欣賞和素材的使用,是權威、全面、細致的CG圖片資料庫,也是業內人士查找素材和欣賞美圖的專業工具圖庫。火星時代CG圖庫將會滿足不同水平、層次的美術工作者和CG愛好者的工作學習的需求。圖庫會及時補充,更新最新的各種素材資料,為CG從業者傳遞最新的資料素材信息,是CG從業者學習和工作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專業工具。
6、賽事頻道
CG賽事頻道是發布國內外賽事活動信息、推廣企業賽事活動的平臺,也為各合作伙伴提供舉辦賽事相關的技術與網絡資源的支持。本頻道下設最新賽事、賽事推薦、賽事專區、作品展示、人物專訪五個欄目,將多角度展示賽事活動,力求達到有效的信息傳播效果和網友參與效果。
7、社區交流服務
火星時代社區是中文CG交流社區,以便捷、穩定、友好的互動平臺為網民提供專業化、多元化的資訊交互服務。



蘇州滬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象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椰子互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嘉騰機器人自動化有限公司

常州準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省信息咨詢設計研究有限公司

上海錐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