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椰子互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椰子游戲

公司名稱:深圳市椰子互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北區朗山路13號清華紫光科技園A棟8樓801號
成立時間:2015-04-27
創始人:喻葉
公司網址:http://www.yzstar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椰子互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椰子游戲
公司描述
椰子游戲是一家互聯網內容提供商、運營商和發行商,主營國內明星IP、文化IP業務、移動端游戲開發、網絡劇和電視劇的攝制發行,并有進軍海外市場的計劃。
管理團隊
喻葉 黃覓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椰子游戲是一家互聯網內容提供商、運營商和發行商,主營國內明星IP、文化IP業務、移動端游戲開發、網絡劇和電視劇的攝制發行,并有進軍海外市場的計劃。

目前,公司已簽下包括柳巖、賈乃亮、李小璐、董璇、張信哲在內的數十位明星,致力于明星手游的內容開發和泛娛樂方向的深度挖掘。公司目前已和盛大游戲、飛流九天、樂港、酷牛等多家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椰子游戲作為“泛娛樂”游戲公司,戰略定位于:明星定制手游細分市場,椰子影視環繞椰子游戲以明星加盟的巨大粉絲效應搭建移動手游平臺,從點到線到面,跨界合作,相融共生。將充分挖掘明星IP的自身價值和衍生能量,將明星IP和互聯網游戲深度捆綁聯動,二次開發和自主創新出更多蘊含社會價值,文化價值以及商業價值的新IP產業鏈及新媒體移動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傳奇世界手游》
《傳奇世界手游》由椰子游戲和盛大游戲聯合研發,騰訊游戲傾力發行。
《傳奇世界手游》由同名端游IP改編,歷經兩年研發歷程,原版還原《傳奇世界》端游玩法和特色:宏大的東方玄幻世界觀設定;細膩而寫實的游戲場景;經典的戰、法、道職業;刺激的殺人紅名與PK爆物機制;并提供豐富的PvE與PvP玩法,如落霞奪寶、世界BOSS,中州爭霸,沙城爭霸等等。

2、《我叫MT:明星家園》
在《我叫MT:明星家園》中,賈乃亮、李小璐等明星因觸發時空裂隙而進入MT的世界,化身為英雄、寵物、BOSS等游戲角色,和玩家操控的哀木涕、傻饅、劣人等知名形象一起戰斗與冒險,共同建設MT世界中的虛擬家園。游戲沿襲了MT系列成熟的角色培養體系,同時將椰子游戲旗下強大的明星陣容深度植入,全方位地豐富與擴展原有的養成玩法,帶給粉絲與心中偶像“觸手可及”的互動體驗。
帶著賈乃亮一起打BOSS,養一個小甜馨做寵物,或是身臨其境地參觀李小璐的化妝間,對于粉絲來說自然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而AR技術的運用則會將這種體驗感進一步放大。據介紹,游戲初步規劃將提供現實場景啟動游戲、AR大場景創建、LBS團隊副本創建等AR玩法,虛實結合的戰斗畫面將大幅提升游戲的沉浸感,后續還將陸續加入AR空戰、明星DLC等更多內容。

董志軍
職位:融資副總


寧波清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申科譜自動化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初恩醫療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耀達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靈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訊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視網聚(常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