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靠譜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靠譜云

公司名稱:福州靠譜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西洪路528號印江山商務辦公區B樓7層C單元
成立時間:2002-05-08
創始人:柳明興
公司網址:http://www.kaopuy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州靠譜云科技有限公司_福州靠譜云科技_靠譜云
公司描述
靠譜云是一個混合云服務商,致力于為互聯網企業和從業者提供高性能、可信賴的混合云服務。
管理團隊
朱丹 柳明興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日,福州靠譜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息資本、東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靠譜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靠譜云,前身為艾亞網絡)成立于2002年,是國內領先的一站式混合云服務商,總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
靠譜云憑借多年數據中心管理和云計算服務經驗,融合云計算和傳統IDC業務,全新打造基于托管云(Managed IDC+Cloud)服務模式的靠譜云服務管理平臺(Kaopu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KCMP)。平臺集中了物理裸機云、公有云、專有云和云安全等核心產品服務能力,以中立、專注的態度與全球范圍內的公有云、私有云、數據中心、運營商合作,通過統一的云管理平臺和互聯網的高速網絡,驅動混合云世界的深度鏈接,真正實現混合云最后一公里的落地,為企業級客戶提供簡單、可信賴的混合云計算服務和一站式深度云上運維管理服務。
靠譜云核心團隊成員來自于國內知名IT和互聯網企業,具有豐富的云計算產品研發、運維服務和運營管理經驗。我們崇尚“技術驅動產品,運維驅動服務”的企業文化,長期致力于深度服務用戶需求。
目前,靠譜云已經為大量游戲、電商、社交、娛樂、教育、金融等高速成長的互聯網領域的知名企業提供了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與混合云服務,客戶遍及眾多知名上市和準上市的互聯網+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彈性計算
1、云服務器
云服務器(Cloud Servers)是一種依托成熟的云計算技術、高性能基礎設施、優質的網絡帶寬和高品質的數據中心等資源,所提供的安全穩定、快速部署、彈性擴展、管理便捷的計算單元,幫助您快速構建更穩定、安全的應用,提升運維效率,降低 IT 成本,使您更專注于核心業務創新。

2、物理云服務器
物理云服務器提供卓越計算性能和安全隔離的獨享物理資源,可根據業務場景按需購買、按量付費,滿足高性能及高可用的需求,與其他云產品靈活搭配,構建內網級混合云,快速構建低成本的基礎IT架構。

3、云數據中心
云數據中心采用業界領先的網絡架構和高品質的硬件設備,為您提供高可靠、高性能和高保障的互聯網接入解決方案,充分滿足各類用戶需求。

二、安全網絡
1、負載均衡
云負載均衡(Cloud Load Balancer)是對多臺云服務器進行流量分發的負載均衡服務,可實現故障自動切換,提高業務可用性,并提高資源利用率,讓您可以低成本構建高性能系統。

2、私有網絡
私有網絡(Virtual Private Cloud)幫助您構建完全邏輯隔離、可自主掌控的專有區域,讓您在自定義的虛擬網絡中部署各種服務。此外您也可以通過專線/ VPN 等連接方式將私有網絡與傳統數據中心組成一個按需定制的網絡環境,實現應用的平滑遷移上云。

3、高速通道
高速通道是一款便捷高效的專用網絡接入服務,具有線路獨享私密、延遲低、質量穩定等特性。利用高速通道可實現不同網絡環境間的高速、穩定、安全的私網通信,有效提升網絡拓撲的靈活性和跨網絡通信的質量和安全性,實現大容量高可靠網絡互聯的混合云部署。


深圳市流量巴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伍壹捌動漫有限公司

昌順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小怪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肥瘦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天棣互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