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順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昌順烘焙

公司名稱:昌順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重固鎮新區東路4585號3-4幢
成立時間:2005-12-08
創始人:吳廣林
公司網址:http://www.shchangsh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昌順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昌順烘焙科技_昌順烘焙
公司描述
昌順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烘焙器具的研發、生產、銷售,產品主要包括平盤、漢堡熱狗盤、法式烤盤、多連式烤盤、土司盒、蛋糕模派盤披薩盤、臺車、刀具、慕斯圈、巧克力模、硅膠軟模、店前器具、家用烘焙器具為主的十二大產品系列烘焙器具。
管理團隊
吳廣林 謝國杰 蘇慶豐 潘景華 余榮標 祁濤 梅俊鋒 于金華 田冬 周任海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5日,昌順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81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昌順創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烘焙器具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獨資股份企業。公司專注于生產適合大中型食品工業生產需求的烘焙器具產品。
伴隨著國內烘焙產業的蓬勃發展,上海昌順烘焙器具的銷售網絡已經遍布祖國二十多個省市,是多家知名大型面包生產企業、連鎖超市長期供應商。憑借獨有的質量優勢和專業服務,昌順品牌同樣受到了海外市場的親睞,產品遠銷于歐洲,美洲,中東以及東南亞等二十幾個國家和地區。
上海昌順在中外合作伙伴及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下經過多年發展,于2007年在上海青浦工業開發區建立大型工業生產基地(總面積近35畝),并通過不斷引進國內外一流生產設備,高端技術化人才和先進管理理念,為昌順品牌的不斷提升與國際化發展道路奠定了雄厚基礎。
2008年初上海昌順又順利完成表面涂層車間的量產化,進一步提高了產品質量和服務優勢,并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2011年,昌順開始從工業領域進軍通路面包店配套器具板塊,從工業化邁入多元化的經營模式。
伴隨著烘焙業的快速發展,昌順不斷投入研發費用,在產品多元化的基礎上,延續專業客戶定制服務,并于國內器具行業首創一體成型吐司盒、流水線法烤、標準化工業烤盤,給客戶提供生產需求的最優器具方案。


廣州市亞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福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仁東醫學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萌影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企才(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前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省高新技術產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