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才(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工易得

公司名稱:企才(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莘莘路32號2498
成立時間:2016-02-15
創始人:陳彬
公司網址:https://www.gongyid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企才(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工易得
公司描述
工易得是一家藍領招聘服務提供商,通過懸賞模式把每位藍領工人發展成對接人。用戶可通過關注公眾號轉發需求崗位的鏈接,鏈接中包含報名入口,若有候選人報名,推薦人也可收到提醒;當工人實際入職1個月時,則根據工資給推薦人反傭。
管理團隊
陳彬 徐弘靚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企才(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嘉興科瑞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企才(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2月15日,注冊資金118萬人民幣元,是上海一家計算機軟件行業公司。
公司以“專注,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提供優質的服務。
多年來,企才(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在專注計算機軟件行業同時,提供優質、用心的服務贏得了眾多業界的信賴和好評,在上海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公司不僅僅提供專業的服務,同時還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為中途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提供指導幫助。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互利共贏。


上海渥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威秀電影公司

華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迪希蘭數據有限公司

容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下午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