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迪希蘭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迪希蘭

公司名稱:北京美迪希蘭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小紅門鄉三臺山路涼水河北側3號1號樓1層145室
成立時間:2009-05-22
創始人:金震
公司網址:http://www.medicinae.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美迪希蘭數據有限公司_美迪希蘭
公司描述
美迪希蘭是一家致力于區域衛生綜合信息建設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國家衛生信息化發展為己任,以高度專業化的隊伍為國內各級衛生管理機構、醫療機構及相關醫療服務機構提供全面、科學、專業的信息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金震 王海鳴 王菁 伍朝暉 唐宇 薛松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迪希蘭數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區域衛生綜合信息建設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秉承“創新區域醫療,服務衛生事業”的宗旨,以國家衛生信息化發展為己任,以高度專業化的隊伍為國內各級衛生管理機構、醫療機構及相關醫療服務機構提供全面、科學、專業的信息技術服務。為此,公司將加大研發力度,高強度投入,力爭早日成為大中華地區領先的醫療衛生信息化建設的領導者。


博雅生物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融航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偶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

向日葵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自我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丁當通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