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偶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騎行寶

公司名稱:深圳偶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東路港之龍科技園商務中心C座3樓309室
成立時間:2013-10-29
創始人:唐官府
公司網址:http://www.odiere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偶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_騎行寶
公司描述
深圳偶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底,立志于將騎行塑造為第二交通,讓人們樂享智能騎行。
管理團隊
唐官府 譚美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偶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聯網科技公司,立志于將騎行塑造為第二交通,讓人們樂享智能騎行。偶地打造的騎行寶智能騎行平臺,是利用物聯網技術使騎行軟件與智能把立相結合,將傳統自行車升格為智能自行車,讓騎友、自行車、服務商(自行車廠家,品牌商,俱樂部,自行車店)互聯在一起。在物聯網的時代,我們要讓人們隨時隨地有車騎,讓騎行成為交通、運動、社交集于一體的第二交通(第一交通當然是步行)。為此,我們要有偶地智能騎行系統(偶地騎行軟件騎行寶與偶地單車電腦),把各方聯結在一起,實現人車互聯、社交化、專業性、娛樂性、安全、便捷、產品分享。

自2013年底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在致力建設“偶地騎行寶+智能自行車”騎行管理系統,其中的“偶地騎行寶APP”是一套基于移動互聯網的騎行應用軟件(APP),它有設備管理、運動數據記錄分析、路書管理、社交、學習等主要功能模塊。 其中的智能自行車做為運動執行與數據采集的終端,其核心是我們傾力研發的“單車電腦”系統和與之配套的各種傳感器與輔助設備,這些電子模塊都能無縫的組裝到傳統的自行車車身上去。

我們的第一代“單車電腦”——“AS0召喚者智能把立”現已進入小批量試產。它內置的GSM通訊模塊+GPS定位模塊+高度傳感器讓主人能隨時隨地掌握自行車的實時地理位置,并通過云服務器的處理,能生動的了解自己的運動數據,在移動互聯網中分享、學習、組織運動,還能不再擔心自行車的防盜問題了。我們還為之配套開發了自行車專用的手機支架和充電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S0召喚者智能把立
AS0召喚者智能把立內置的GSM通訊模塊+GPS定位模塊+高度傳感器讓主人能隨時隨地掌握自行車的實時地理位置,并通過云服務器的處理,能生動的了解自己的運動數據,在移動互聯網中分享、學習、組織運動,而且還能不用擔心自行車的防盜問題了。

2、騎行寶平臺
騎行寶是一個基于物聯網的智能騎行平臺,它由“騎行寶APP”(應用軟件)+“偶地車腦”(智能硬件)組成,它有用戶端、服務端、管理端、機器端四大應用端口,偶地車腦很便捷的把普通自行車升級成智能自行車,騎行寶APP把騎行設備、騎行愛好者、產品與服務提供者前所未有的緊密聯系起來,人車互聯、社交化、專業性、娛樂性、安全、便捷、產品分享。


北京游道易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西河星匯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瘋景科技有限公司

煙臺中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設發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塔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格蘭德信用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