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塔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羅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塔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惠南鎮人民西路88號科技館115室21號
成立時間:2005-11-01
創始人:梁海峰
公司網址:http://www.tarot-inf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塔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塔羅信息
公司描述
塔羅是一家高科技企業,致力于提供數據分析及數據整合應用,核心業務包括:數據挖掘分析服務、數據建模運營服務(咨詢與部署)和業務數據運營服務。為全國范圍的政企用戶提供數據分析。特別是在通信行業,上海塔羅掌握近300個通信行業應用模型,同時擁有一支資訊實施隊伍。
管理團隊
梁海峰 張文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塔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服務中國客戶為己任,致力于提供數據分析及數據整合應用的高科技企業,注冊資金為500萬元人民幣。上海塔羅信息通過不斷積累已經成為具備豐富經驗的數據深度運營及挖掘的服務商,核心業務包括:數據挖掘分析服務、數據建模運營服務(咨詢與部署)和業務數據運營服務。上海塔羅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分別在北京,深圳等地開設了支持服務機構,為全國范圍的政企用戶提供高質高效的數據分析。特別是在通信行業,上海塔羅通過多年的積累,目前已掌握近300個通信行業應用模型。能快速為通信行業用戶部署經營分析模型庫,同時上海塔羅建立了一支經驗豐富,擁有多年通信業工作經驗的資訊實施隊伍。公司現有正式員工均為計算機及相關專業的學士或以上學歷。


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君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基恒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合創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鐵血科技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