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君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遠健康

公司名稱:杭州君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西子國際中心2號2702室
成立時間:2015-09-08
創始人:張衛群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09285280.ht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君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君遠健康
公司描述
君遠健康是一個專業從事醫師執業責任保險的企業和平臺,擁有相關醫師責任險、手術意外險及慢病健康險的排他性條款;負責牽頭保險公司、醫學專業機構,制定相關保險條款和標準。
管理團隊
張衛群 裘加林 周麗 張利華 閆冰冰 陳玲華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8日,杭州君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甌創投、厚邦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君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個專業從事以醫師責任險、手術意外險及慢病健康險等核心產品的第三方醫療險種服務機構,針對醫院,醫生及患者的需求,于保險公司合作,設計開發相關保險產品,并且擁有相關保險產品的獨家銷售權,為醫院、醫生、患者提供保險保障及理賠服務。

成立于2015年8月,中國第一個專業從事醫師執業責任保險的企業和平臺,擁有相關醫師責任險、手術意外險及慢病健康險的排他性條款。負責牽頭保險公司、醫學專業機構,制定相關保險條款和標準。君遠健康以保障服務醫生、補償患者、減少醫患糾紛,營造和諧的就醫環境為己任。

杭州君遠健康創始人:張衛群,分別在平安、陽光保險集團擔任分支機構負責人,長達十七年的保險從業經驗,在保險市場開拓、風險管理、理賠服務等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其創辦君遠健康并設計的醫責險保障額度高、醫生負擔比例小、理賠流程便捷,在產品問世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受到全國十五個省市、200多家醫院120個科室、逾千名醫師的歡迎。建立了保險與互聯網醫療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座橋梁。


國富綠景創投GRC

上海奕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觀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杭州格式科技有限公司

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學兩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順楓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