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BE科技

公司名稱: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008-B四惠大廈5層5001-5006房
成立時間:2011-07-27
創始人:張勇
公司網址:http://www.lbesec.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LBE科技_永楊安風
公司描述
LBE科技專注于安卓技術和產品的開發,先后推出了LBE權限管理、LBE安全大師、LBE加速大師、LBE平行空間(海外版為Parallel Space)等安卓應用,目前已獲得大約2.8億的全球移動用戶。
管理團隊
張勇 謝鷹 邵作鎮 林元明 韓強 方立谷 丁珂 陳樹華
融資情況
2011年6月1日,LBE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3年12月1日,LBE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騰訊。
2014年10月1日,LBE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
2016年4月14日,LBE科技獲得3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LBE科技”)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移動互聯網開發商。公司一直專注于安卓技術和產品的開發,先后推出了LBE權限管理、LBE安全大師、LBE加速大師、LBE平行空間(海外版為Parallel Space)等安卓應用,目前已獲得大約2.8億的全球移動用戶。

憑借持續的技術創新和產品優勢,LBE已經與小米、魅族、美圖、一加等主流手機廠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并成為國內唯一一家同時獲得騰訊、阿里巴巴和小米公司投資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高莎
職位:財務經理


北京虛實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智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銀江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樂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