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納晶美膚

公司名稱: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C8樓201室
成立時間:2007-11-22
創始人:BAI XU
公司網址:http://www.nanomed-skincar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_納通生物_納晶美膚
公司描述
納晶美膚是一家納米醫療美容產品研發商,利用物理原理無創促進皮膚吸收的產品研發,主要產品為納晶面部水光套盒、納晶煥膚清顏套盒,該產品的主要元件為納米晶片,能夠疏通皮膚角質層,增強皮膚對活性物質的滲透性,可用于傳輸胰島素、疫苗等大分子藥物。
管理團隊
BAI XU 李靜艷 YANG ZHAO 彭雪松 潘政榮 ALAN ANLAN SONG
融資情況
2010年3月4日,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15年4月1日,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領域】
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納通生物)是一家以納米無創導入技術為核心的公司,公司專注于納米無創導入類設備及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產品領域覆蓋了基礎醫療、醫療美容、生活美容及日化產品系列。

【納晶+平臺】
納通生物成立于2007年,由八位資深科學家共同創立。納米無創導入核心產品“納米晶片”能夠疏通皮膚吸收孔道,提高活性成分吸收10-20倍,快速呈現直觀效果。以此建立了全球首家將納米晶片技術帶入皮膚管理、護理乃至治療領域的品牌—納晶?。同時,公司致力打造一個“納晶+”平臺,為更多醫療與皮膚美容項目,提供相應產品和技術服務,推動項目更安全、有效的展開。

【納晶榮譽】
納晶納米晶片自問世以來,先后獲得國家863重大專項支持,已經申請16項國內、外發明專利,其中13項已經獲得獨家使用授權,包括中美英法德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主要國家;公司產品得到央視新聞聯播、央視科教頻道、福布斯全球經濟欄目專訪、《華爾街日報》等多家媒體連續報道;并屢次榮獲中外大獎,如德國IF設計大獎、美國皮膚科年會AAD特邀專題報告、美國HBA全球美容工具類前三名、亞洲創新獎、美國硅谷高創會第一名、紅鯡魚全球科技創新100強等眾多國際獎項;納晶廣泛的應用前景,更是獲得軟銀中國和啟賦資本的持續投資支持,為納晶全球產業化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北京姐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醫療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行動貝果有限公司

北京魔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嬰室商務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