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嬰室商務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嬰室

公司名稱:上海愛嬰室商務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大道2123號3E-1157室
成立時間:2005-08-22
創始人:施瓊
公司網址:http://www.aiyingshi.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愛嬰室商務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愛嬰室商務服務股份_上海愛嬰室_愛嬰室
公司描述
愛嬰室是一個母嬰產品連鎖零售商,涵蓋了嬰幼兒奶制品、喂哺用品、孕產婦用品等種類,涉及連鎖店查詢、線下活動、APP專區等板塊,產品有兒童牙刷、兒童爽身粉、床鈴等,在上海、江蘇、福州等華東和華南地區開設了近200家母嬰用品專賣店。
管理團隊
施瓊 劉鴻亮 劉盛 鄭曉東 莫銳強 戚繼偉 朱潔偉 孫琳蕓 蔡紅剛 龔康康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30日,愛嬰室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2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嬰室,成立于1997年5月,現已成為國內最大的母嬰產品銷售及提供母嬰服務的機構之一。 總部設立于上海,并在南通、無錫、杭州、嘉興、寧波、紹興、福州、廈門開設了分公司。全國現已開設上百家直營店。愛嬰室經營產品涵蓋了嬰幼兒奶制品、紙尿褲、喂哺用品、玩具、嬰童服飾、洗護用品、孕產婦用品等幾十大類,銷售產品數量逾萬種。


深圳市中和聯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康勝同創科技有限公司

久億恒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所思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妙趣天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易合網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樂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