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易合網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商網

公司名稱:浙江易合網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巧圓公寓2幢905室
成立時間:2000-10-08
創始人:龐小偉
公司網址:http://www.linkshop.com.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易合網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_聯商網_易合網絡
公司描述
聯商網由浙江易合網絡信息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創建,是零售商業的門戶網站,也是零售業的資訊媒體、商機平臺、互動社區。
管理團隊
龐小偉 鮑碧波 顏艷春 馮麗萍 周曉南 諸振家 毛鑫英 李濱炳 傅元惠 劉曉燕 王躍林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3日,浙江易合網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5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商網由浙江易合網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創建,公司本著“智慧,開放,專業”的企業理想,在零售業界的支持下,通過投資“聯商網”這一互聯網平臺,致力于推動中國零售業的創新和進步!

作為專業的行業網站,聯商網立足零售業、服務零售業,向零售行業提供全方位資訊,打造零售業商機平臺。聯商網的服務對象面向零售行業各個業態:百貨店、超市/大賣場、便利店、購物中心、3C店、餐飲店、藥店、服飾連鎖店、奢侈品,及各類專業零售賣場,進而關聯至零售業各服務機構、生產廠商、商業地產開發商和消費者等上下游群體。

經過十余年發展,聯商網已經成長為中國零售商業門戶網站,為中國零售業資訊平臺、社區交流平臺、商務對接平臺。截止2014年底,聯商網網頁每日點擊率突破900萬次,并以每年50%以上的速度增長,個人注冊會員數突破100萬人,收費企業會員數達到1800余家,其中商業地產收費會員超過300家。


嘉席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成都一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山居互動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炫動映像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牛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