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創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創智源

公司名稱:北京合創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清路68號院8號樓2層205房間
成立時間:2010-07-23
創始人:季云
公司網址:http://www.touchwisdom.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合創智源科技有限公司_合創智源
公司描述
合創智源是一家國內比較領先的戰略咨詢和行業大數據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研發應用先進智能的行業大數據解決方案,幫助行業用戶從海量行業數據中精準獲取、加工、分析和利用有價值的數據和知識,實現科學決策和智慧運營。
管理團隊
季云 曹月 陳雷 湯全友 曹忠厚 孔祥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合創智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全球高新技術決策分析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研發建設智能的全球高新技術大數據平臺,獲取跟蹤海量全球高新技術的高價值數據,通過智能數據加工和分析,為金融投資、國防軍工、科技創新等領域提供高價值的數據分析和決策支持服務;同時為行業客戶提供基于私有云的大數據決策分析系統,定制化解決行業問題。最終幫助客戶實現全球高新技術基于大數據分析預測為核心的科學決策和智能化運營。
公司隸屬于清華大學網絡行為研究所行為技術實驗室,向行業客戶提供專業的戰略咨詢、全球高新技術數據資源云服務、行業高新技術大數據智能分析系統等產品和服務。


上海正雅齒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愛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零起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德鑫泉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幾個果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愚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