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科投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01-146室
成立時間:1993-06-30
創始人:沈偉國
公司網址:http://www.ssti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經上海市人民政府批準于1993年6月成立,是境內較早專業從事科技風險投資的企業。
管理團隊
沈偉國 陸曉霞 王建平 鄭泓 梁國顯 凌麗敏 杜宏偉 甘龍華 張睿 俞光輝 陳偉芳 童躍農 丁麒銘 王芳 潘政
融資情況
1993年6月30日,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科技投資公司、上海石油化工總廠、寶鋼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交通銀行總行、上海東方明珠(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銀行上海信托咨詢公司、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中國農業銀行上海信托投資公司、中國工商銀行上海信托投資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由四家國有大型企業和六家金融機構共同發起設立的股份制創業投資企業。

公司成立以來,在市委、市政府“科教興市”戰略的鼓舞下,始終以推動科技成果產業化為使命,圍繞上海經濟和科技的發展,努力探索科技創業投資的新路徑,在信息、現代生物與醫藥、新材料和現代服務業等領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公司與中國聯通、常茂生化、康達新材、杉德金卡、杉德銀卡通等一批被投企業均“相識于微時”,在多年的合作中,我們攜手共進,共同成長,一起經歷了由小到大、由弱變強的過程,一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悅。

“十二五”之初,市委、市政府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創新驅動、轉型發展”的發展戰略,這意味著科技進步和創新將是上海新一輪發展的全新動力和重要支撐。這為科技風險投資的發展提供了巨大的想象力,科投股份公司應牢牢把握機遇,發揮自身在推動科技成果產業化、服務科技創新創業方面的優勢,在這一輪戰略規劃的實施過程中有所作為。

面對新的形勢,我們將進一步抓住機遇,乘勢而上,練好內功,做大做強,努力將科投股份公司建設成為具有核心競爭力、精品型、個性化的風險投資機構。


成都愛自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慧想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岸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臻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八度云計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