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八爪魚

公司名稱:深圳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大道9966號威盛科技大廈318
成立時間:2012-12-28
創始人:劉寶強
公司網址:http://www.bazhuay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八爪魚大數據
公司描述
八爪魚是一個自動化的網頁數據采集工具,用戶可以可視化地創建抓取規則,從網頁精確采集需要的數據,生成自定義的、規整的數據格式。
管理團隊
劉寶強 肖云飛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日,八爪魚大數據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拓爾思。
2016年8月16日,八爪魚大數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協同創新基金。
2018年1月26日,八爪魚大數據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視界)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網絡信息處理為主要經營方向的高新科技企業,在互聯網海量信息處理方面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與領先的技術優勢,是在行業內領先的信息化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定位于從互聯網結構化,半結構化海量數據處理這一細分市場,立足前沿技術,專注互聯網信息服務,數據采集,數據挖掘,以為企業提供從數據源到內部業務系統的全自動化,一站式信息數據服務為核心目標。

公司多年來致力于企業級數據整合,網頁數據采集,整理,分析,挖掘,在互聯網信息處理領域擁有多項國際領先的技術專利,擁有一整套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網頁數據處理平臺,尤其在高難度網頁數據抓取方面處于國際領先水平。
公司核心產品為“八爪魚信息采集系統”
公司在網絡信息采集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全球領先的技術,每天為客戶采集上百萬網頁,各戶遍布各行各業,在香港,美國等地也有海外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八爪魚數據采集系統
八爪魚數據采集系統(www.bazhuayu.com)以完全自主研發的分布式云計算平臺為核心,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輕松從各種不同的網站或者網頁獲取大量的規范化數據,幫助任何需要從網頁獲取信息的客戶實現數據自動化采集、編輯、規范化,擺脫對人工搜索及收集數據的依賴,從而降低獲取信息的成本、提高效率。目前已達成注冊用戶5萬,涉及到政府、企業、銀行、學校、汽車、房產、招聘等眾多行業及領域。


北京晶眾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洪泰同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壹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聊科技有限公司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