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ataCanvas九章云極

公司名稱: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西路41號院1號樓宏達商務中心A通道4層
成立時間:2013-02-26
創始人:方磊
公司網址:http://www.zety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_DataCanvas九章云極_九章云極
公司描述
DataCanvas是一家云化集成數據平臺和服務提供商,幫助企業進行數據基礎架構的遷移,同時提供全能的數據分析平臺,一站式解決數據存儲和分析的難題,讓數據存儲、查詢、分析和可視化形成閉環并快速落地。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方磊 王哲 楊巍 尚明棟 鐘濱 徐竹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3日,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月18日,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關村科技租賃。
2018年3月26日,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襄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4年被評為中關村金種子企業。公司專注于大數據核心技術的研發,致力于建設最高性能的集成數據處理平臺,為企業用戶提供全套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快速具備大數據的分析能力。目標客戶主要分布在互聯網,金融,零售,交通,電信,政府等大數據集中的行業。

公司開發團隊的核心成員擁有美國微軟大數據分析10年以上的從業經歷,其他開發人員均擁有世界500強企業多年以上的開發經歷,在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和數據建模領域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DataCanvas集成云化數據平臺
DataCanvas作為新一代超融合架構分布式數據平臺,為企業提供完整的數據服務,包括EDS—可擴展的PB級分布式數據倉庫和APS—大數據跨云分析平臺,幫助企業將原有數據存儲架構遷移到大數據分布式計算架構之上進行深入的數據分析,實現PB級數據的高速存儲、快速查詢及高級建模等。幫助眾多企業完成了數據基礎架構的遷移和重建,同時全能的數據分析平臺也讓大數據分析“化繁為簡”,幫助企業在數據時代奪得先機。


北京汽車集團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沃奇(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知行汽車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姜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黃金坐標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網網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