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瘋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瘋景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瘋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2號融科資訊中心B座
成立時間:2015-04-01
創始人:黃業桃
公司網址:http://www.madv360.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瘋景科技有限公司_瘋景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瘋景科技是一家提供VR全景軟硬件服務的公司,致力于打造設計一款高品質、簡單易用的個人消費級360度全景攝像機。
管理團隊
黃業桃 王文軍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日,北京瘋景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2月22日,北京瘋景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三行資本。
2016年12月29日,北京瘋景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尚勢資本、老鷹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瘋景科技是一家提供VR全景軟硬件服務的公司,致力于打造設計一款高品質、簡單易用的個人消費級360度全景攝像機。團隊成員由浸潤VR全景行業十年有余的博士后、斯坦福商學院 ignite的學生、原意大利法拉利設計師、旅日多年的日本工業設計師組成。第一款個人便攜式全景產品MadV,開啟了全景攝像消費級產品的新紀元。



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和自動化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方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宸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小靈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書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無錫隆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