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芒星空

公司名稱: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三街1號樓二層A段288號
成立時間:2007-04-11
創始人:張亞琴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214347093/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光芒星空
公司描述
北京光芒星空是一家Internet互聯網及無線互聯網個人信息管理服務商,產品有垃圾信息舉報過濾軟件"公信衛士"等。
管理團隊
張亞琴 于穆晴 耿衛光 陳碩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1日,北京光芒星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2015年3月5日,北京光芒星空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www.am321.cn)是中國專業從事Internet及無線互聯網個人信息管理的科研服務機構,秉承“大禹治水、疏堵結合”的理念治理各種網絡不良與垃圾信息,為用戶提供有價值的信息服務。公司是中國電信集團公司、中國互聯網協會、12321網絡不良與垃圾信息舉報中心、工信部電信研究院、北京郵電大學等機構的戰略合作伙伴,為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2010年底獲得了國內知名互聯網企業上千萬的戰略投資。

公司擁有一支技術實力雄厚的科研隊伍,從事海量垃圾信息的處理和垃圾信息過濾研發工作,擁有獨立的知識產權,迄今為止,已獲得多項專利技術。2008年7月公司推出了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垃圾信息舉報過濾軟件“AM321公信衛士”,受到廣大用戶和專業機構的認可。在工信部通信軟件評測中心取得96.32%攔截精度的認證,同時被中國電信集團公司作為自有業務“AM321天翼衛士”進行全面推廣,目前“AM321公信衛士”軟件發展用戶500多萬。

未來,光芒星空將以凈化網絡環境為使命,以優化“個人信息管理”為目標,“保護用戶的個人信息隱私”為動力,推動中國的互聯網以及無線互聯網事業的健康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公信衛士
公信衛士是一款高效的集極速優化、手機加速、騷擾攔截、病毒查殺于一體的手機防騷擾軟件,隸屬于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謝力
職位:總經理


北京中航雙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自貿區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涌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杰為軟件系統(深圳)有限公司

四川億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