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宸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宸瑞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宸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北二條13號46幢1層102
成立時間:2009-06-02
創始人:張為斌
公司網址:http://www.bjchenru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宸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宸瑞科技
公司描述
宸瑞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數據的網絡安全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海量數據分析、圖形化數據分析、異構數據應用、互聯網數據服務、全文資料數據庫,為公共安全領域提供可靠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為公共安全領域數據的應用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為斌 李雨龍 劉子波 呂超 水興東 潘曉亞  徐宗玲 楊波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日,宸瑞科技獲得2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用友幸福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宸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8年,注冊在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是公共安全領域專業的數據應用服務提供商,屬于技術研發型企業。宸瑞科技本著“科技衛國,創新信安”的信念,服務于公共安全事業,面向全國各省市相關單位,專注于海量數據分析、圖形化數據分析、異構數據應用、互聯網數據服務、全文資料數據庫,為公共安全領域提供可靠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為公共安全領域數據的應用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解決方案。
公司員工近80%為技術研發人員,是一支高素質、高技能的技術研發隊伍,大多畢業于985、211工程等國家重點院校,骨干研發人員都具有十年以上數據應用、數據挖掘領域的技術研發經驗,在數據倉庫、多維分析及數據挖掘、人機智能交互、全息可視化分析等技術方面具有多項發明專利、軟件著作權及豐富的技術積累。
公司為科研開發人員創造良好的創新氛圍、先進的科技研發環境,并營造現代企業管理機制和先進的商業運作模式,并通過營造良好的公司內部環境、體制和文化,為公司員工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進一步吸引優秀人士,構建可持續發展的核心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I警務智能數據應用平臺
PI警務智能數據應用平臺是綜合性數據應用平臺,開創了以智能驅動警務的全新業務模式,并具備導偵型和 輔助決策型情報分析功能,還可以通過PI系統生成戰略和戰術情報,提前掌握犯罪動向、合理布置警力,從而有 效的打擊和預防犯罪。


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遠形時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次元時代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雅創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九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安芯網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