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仁藥業

公司名稱:華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高科技工業園株洲路187號
成立時間:1998-05-20
創始人:周強
公司網址:http://www.qdhuaren.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華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華仁藥業
公司描述
華仁藥業主要從事非PVC軟袋大容量制劑及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具備垂直一體化的全產業鏈布局。
管理團隊
周強 解艷燕 梁紅 宋鴻鵬 褚旭 周希儉 周向陽 林鍵 郭建南 姚立
融資情況
2010年8月,華仁藥業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30011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醫藥健康服務產業,主要從事非PVC軟袋大容量制劑及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具備垂直一體化的全產業鏈布局。擁有專業的非PVC軟袋輸液單體生產工廠,擁有基礎性輸液、治療性輸液、營養性輸液、腹膜透析液等66個品種135個規格的產品,覆蓋 50—3000毫升全部規格。憑借核心的輸液制造技術、專業的生產質量管理體系、差異化營銷策略、成熟的供應鏈整合能力、充沛的人才供給能力、完善的科研創新平臺,近年來公司在穩定大容量制劑制造的基礎上實現了醫藥及醫療服務相結合的的多元化發展。

公司的核心產品是大輸液和腹膜透析液。腹膜透析液主要治療終末期腎病(腎功能衰竭),是早期透析的最佳選擇,在終末期腎功能衰竭患者的治療中占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且將占有越來越重要的地位。


上海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瑤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競立媒體有限公司

上海天呈醫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睿視智覺(廈門)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哈爾濱鑫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