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視智覺(廈門)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視智覺

公司名稱:睿視智覺(廈門)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G
成立時間:2015-09-02
創始人:龔純斌
公司網址:http://www.svaxm.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睿視智覺(廈門)軟件開發有限公司_睿視智覺
公司描述
睿視智覺是一家以圖片智能處理為主的人工智能公司,公司致力于利用圖片信息處理算法及FPGA加速技術,提供行業圖像信息應用,專注于于提升大數據時代圖片的商業價值。
管理團隊
龔純斌 范圣容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1日,睿視智覺(廈門)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火炬高新科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視智覺是一家利用圖片信息處理算法及FPGA加速技術,提供行業圖像信息應用的人工智能公司。
致力于提升大數據時代圖片的商業價值,成為圖像信息處理技術在行業應用的推進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圖片理解
基于計算機視覺識別技術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訓練算法模型,獲取圖片內的有效信息,并按人類的思維方式組合理解句子,可以用于圖片信息管控和圖片標簽化場景,多幀信息可以進行行為預測服務。

2、人臉識別
基于人臉識別核心技術的應用系統,可以在本地或者云端,提供人臉識別、人臉匹配等,用于工廠、安防等場景。
一般來說,人臉識別系統包括圖像攝取、人臉定位、圖像預處理、以及人臉識別(身份確認或者身份查找)。系統輸入一般是一張或者一系列含有未確定身份的人臉圖像,以及人臉數據庫中的若干已知身份的人臉圖象或者相應的編碼,而其輸出則是一系列相似度得分,表明待識別的人臉的身份。

3、FPGA加速
采用FPGA加載技術,完成深度學習算法加速;提升效率、降低功耗,支持AWS F1服務器遠程運算部署,并支持嵌入式本地運算;而且基于通電加載特性極大保護軟件安全。


深圳盈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汕頭東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新民達信息技術(武漢)有限公司

北京創益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道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