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競立媒體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ediaCom競立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競立媒體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http://www.mediacom.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競立媒體有限公司_MediaCom競立傳媒
公司描述
競立媒體(MediaCom)是全球領先的專業媒介傳播機構,始終秉承以人為本,成就更多的理念,向國內外知名品牌和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商業模型和溝通解決方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競立媒體(MediaCom)是全球領先的專業媒介傳播機構,在全球89個國家擁有113個辦公室、4600名員工,年度媒介承攬額280億美元。競立始終秉承以人為本,成就更多的理念,向國內外知名品牌和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商業模型和溝通解決方案。消費者、客戶和員工構成了競立競爭力的根本,從三個層面詮釋了競立對人的關注。

競立于2006年進入中國,旗下擁有MediaCom Interaction,負責互動營銷,運用前瞻技術促進客戶業務增長;MediaCom Insight,負責市場調研和消費者行為心理研究;MediaCom Response,負責直效廣告,統一構建與消費者的緊密聯系;MediaCom Business Science,負責商業分析和咨詢,幫助客戶投資回報最大化;以及MediaCom Beyond Advertising,為客戶提供特殊節目合作的整合方案和評估。這些專職部門都是各領域的領先。

Jessica
職位:公關總監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英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云動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路(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安智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懶豬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圖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