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i維修

公司名稱:上海英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滬閔路9818號1幢295室
成立時間:2013-09-29
創始人:方海聲
公司網址:http://www2.hiweixi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英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英夢網絡_Hi維修
公司描述
Hi維修是手機上門維修與回收平臺,秉承匠心精神、極致服務為核心理念,為用戶解決手機、電腦及各種科技生活產品的維修難等問題,全國統一定價模式,隨時隨地免費上門服務,一對一服務,維修過程全程錄像,保障用戶隱私安全,180天無憂服務保障,打造用戶身邊最信賴的品牌。
管理團隊
武芳 方海聲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21日,Hi維修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月13日,Hi維修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愷英網絡。
2017年6月23日,Hi維修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愷英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企業介紹
Hi維修是手機上門維修與回收平臺,秉承匠心精神、極致服務為核心理念,為用戶解決手機、電腦及各種科技生活產品的維修難等問題,全國統一定價模式,隨時隨地免費上門服務,一對一服務,維修過程全程錄像,保障用戶隱私安全,180天無憂服務保障,打造用戶身邊最信賴的品牌。
Hi維修基于LBS位置服務,將用戶與工程師的定位進行匹配,從而達成互聯網上門維修、回收手機的O2O服務,統一調度方便精準,為用戶提供快捷省心的手機維修體驗。

關于我們
Hi維修手機上門維修與回收服務平臺于2015年3月6日正式上線,現在日均接單數量已突破3000單,秉承著快樂方式解決手機維修回收難題,“匠心精神、極致服務”為核心服務理念,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價格便宜、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手機上門維修與回收服務。目前平臺入駐合格工程師超過600人。
Hi維修一路矢志前行,始終用承諾實現超越期待的服務,成為每個用戶最值得信賴的選擇。我們深知百萬次維修,每一次都是一份鄭重的托付,是安心、是信任、是感動、是幸福,您托付的每一次在乎我們必全力以赴,用超越預期的體驗,交付您的信賴,成就您的期待。但這還遠遠不夠,今天的Hi維修不僅是您身邊最有溫度的上門手機維修品牌,更是值得您信賴的綜合手機維修與回收平臺,以精準的時效、專業的技術,為您創造極致的服務體驗。我們了解手機后服務市場的用戶痛點,為用戶打通痛點環節,搭建新的手機后服務市場體系、提供價格透明、極致體驗的上門維修回收服務是Hi維修一直不變的使命。
Hi維修經過兩年的發展,現已開通全國30座大中城市的上門維修與回收服務,全部垂直管控模式,讓用戶更加放心。
我們的業務模式說明:Hi維修屬于互聯網服務平臺,只提供維修服務,顧客可以自己購買/提供配件,或使用工程師配件,工程師提供配件屬于非官方授權物料、無LOGO、非全新。


無人工廠智能裝備(昆山)有限公司

廣芯電子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商廈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憶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晶宇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