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芯電子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芯電子

公司名稱:廣芯電子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漕路421號67號樓10樓1006室
成立時間:2007-12-18
創始人:DAI ZHONGWEI
公司網址:http://www.broadchip.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芯電子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廣芯電子
公司描述
廣芯電子是一家專注于集成電路設計的公司,致力于模擬和混合信號集成電路芯片和加速度傳感器芯片的設計、開發和銷售,目前公司的產品主要應用于電腦、通信、汽車電子以及普及化的民用電子產品。
管理團隊
DAI ZHONGWEI 吳琴英 何漢全 吳迪 GENG WEN 鞠洋 茅俊虎 徐心偉 趙晰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9日,廣芯電子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3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芯電子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BROADCHIP TECHNOLOGY GROUP Co., Ltd.)是由美國硅谷的華人創業團隊于2007年底在上海創立的集成電路設計公司。2017年7月,公司成功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正式掛牌,公司股票代碼:871366,股票簡稱:廣芯電子。
廣芯電子專注于高性能的模擬和混合信號集成電路芯片產品的設計、研發和銷售,其產品廣泛應用于手機、MP3/MP4、GPS、電腦、液晶電視、小家電等通用的消費類電子產品以及通信、工業控制等領域。
公司自成立以來,成功開發出7個系列一百余款新產品。憑借產品的技術優勢、創新功能、優異的性價比,以及公司良好的服務,廣芯電子贏得了客戶的一致認可和信任。
廣芯電子注重產品的技術創新,研發產品均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目前公司已獲發明、實用新型和集成電路布圖設計授權數十項。憑借在電源管理類芯片領域近十年的研發經驗積累,廣芯電子在芯片產品開發上已具有核心技術優勢,我們將給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技術服務和技術支持,立志成為中國模擬集成電路行業的領軍企業。


山東金正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

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東南鼎晟(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廣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