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鼎創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一道009號中科研發園3號樓裙樓303室
成立時間:2003-07-10
創始人:金樹柏
公司網址:http://www.dcs-chin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科鼎創
公司描述
中科鼎創是一家致力于數據保護及混合云的專業化領軍企業。公司致力于打造一個覆蓋全國的專業的DT服務平臺,全面進入政務云、政務大數據、數據在線等領域,為各類用戶及伙伴提供互聯網+的DT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金樹柏 王浩 宋志誠 吳黎明 陳正喜 王紅風 羅玲 齊維兵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中科鼎創成功在新三版掛牌,股票代碼:8394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為企業和政府客戶實現數據價值,提供混合云方案和專業運營服務的平臺型高科技服務公司。

自2003年創辦起,長期服務于政府、金融、運營商等各類高端企業級用戶。公司于2016年10月成功在新三版掛牌,股票代碼:839441,是中國科技開發院參股的深圳市高科技及雙軟企業。

2016年,中科鼎創更是以其獨有的技術優勢,分別與運營商和阿里云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以混合云、數據、專業服務為核心價值進行了全國布局,通過提供一站式整體云災備解決方案,將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全面推向了整個市場。

中科鼎創擁有具備自有知識產權的ODS系列產品,在多種復雜環境下能夠真正實現全面業務連續性的用戶數據云端災備以及安全可靠的數據上云服務,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同時也為部隊、公安、武警等關鍵部門的高端需求提供了優良的云平臺建設和高等級容災解決方案。

中科鼎創面向全國的成長型企業提供專業的云、數據服務;既發揮出運營商作為央企在國內的資源優勢以及社會影響力、公信力,同時結合中科鼎創在業界所創造擁有的頂級災備及數據連續保護技術、在國內最復雜最嚴苛IT環境條件下所積累的豐富的專業技術及服務能力,面向廣大行業客戶提供既能享受到公有云的便利及性價比,又有私有云的安全可靠專業化支撐服務。通過強強聯合、資源互補的合作模式,以低成本的服務購買、廣覆蓋的服務支撐及高質量的業務保護,全面覆蓋國內更多的行業客戶,使更多的企業能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享受到技術發展所來的變革紅利。

中科鼎創致力于打造一個覆蓋全國的專業的DT服務平臺。作為戰略合作伙伴,現已攜手阿里云及杭州數夢工場,全面進入政務云、政務大數據、數據在線等領域,為各類用戶及伙伴提供互聯網+的DT服務平臺。力爭成為中國各行業的信息化進程和業務的發展提供可信任的支撐服務商,為各行業所擁有的數據資源創造并產生其應有的價值,為實現數據強國加油助力。


廣州沐德保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極維科技有限公司

趣看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源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浩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