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沐德保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音量

公司名稱:廣州沐德保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890號11樓
成立時間:2012-04-17
創始人:徐旭彬
公司網址:http://www.heyinliang.com/
所屬行業:平臺
關鍵詞
廣州沐德保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合音量
公司描述
廣州沐德保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是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應用產品研發及運營推廣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徐旭彬 曹亞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保護每個人的創意知識產權,讓音樂產業臺前幕后的每個環節公平獲利,讓每個人能靠自己的才華創造財富。
這就是合音量的意義。你只需提供創意我們幫你整合營銷。版權和收益都是你的。由國內最好的版權律師團隊為你的版權提供保護服務,最專業的版權經紀團隊為你的歌曲提供營銷推廣,最好的編曲制作團隊為你的作品提供支持。這一切都是免費的。賠錢算我們的,賺錢后大家分,我們只收取少量平臺服務費。
你的創意包括:詞(文檔)曲(哼唱或彈奏),歌曲小樣,制作好的分軌文件。無論完整或只是片段,哪怕只是標題,不分專業業余,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合音量
合音量是一款由著名搖滾音樂人鄭鈞發起的、全民參與的音樂創作類APP,為原創音樂愛好者實現交互創作及金融版權保護服務。在這里用戶上傳分享自己的原創歌曲與他人互動合作共同完成一首作品,平臺幫用戶完成整理、后期、宣傳、發行等一系列后續工作,用戶作為創作者會得到所有應有的報酬。



天津市酷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維西偉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賺購購科貿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偉佳教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