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賺購購科貿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賺購購

公司全稱:北京賺購購科貿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9號(廠區)19幢1層087號
成立時間:2018-12-13
創始人:齊家煥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賺購購科貿集團有限公司_賺購購
公司描述
賺購購是一個新型社交電商平臺,采用了全新的“代理+零售+積分”三位一體新模式,利用獨創的消費積分體系,激勵忠誠度更高的消費會員,同時,借助代理商股權激勵策略,實現快速拓展全國市場的目標。
管理團隊
齊家煥 陳惠魯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3日,賺購購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千帆資本、智唐科技。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賺購購科貿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賺購購是一個新型社交電商平臺,采用了全新的“代理+零售+積分”三位一體新模式,利用獨創的消費積分體系,激勵忠誠度更高的消費會員,同時,借助代理商股權激勵策略,實現快速拓展全國市場的目標。自從0元購活動上線以來,賺購購平臺在活躍用戶數、復購率、客單值等各數據方面都呈現了顯著的增長趨勢。


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智匠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寧波大漢印邦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吟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創思瀚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炫動卡通衛視傳媒娛樂有限公司

浙江春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