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可生物

公司名稱: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街道河山街176號
成立時間:2000-06-20
創始人:徐新月
公司網址:http://www.bok.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博可生物_博可生物
公司描述
博可生物保健食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商,向國內外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以大麥苗為主要原料的保健食品、營養食品、日用食品等產品,擁有在植物細胞破壁提取、營養常溫瞬間干燥、植物細胞營養制備工藝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開辟種植基地,并種植生產產品。
管理團隊
徐新月 袁敏 葉才源 劉丹 王小軍 顧蘇林 曾軍英 蔡小蘋 張博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6日,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2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一家專業的越冬大麥嫩苗種植和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在2000年,由“中國麥綠素之母”徐新月博士創辦。是以越冬大麥苗種植栽培,天然植物提取和生產于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

公司擁有數萬畝無污染的原料種植基地,建有現代化的廠房和先進的實驗室,擁有先進的提取車間以及按GMP標準設計的制劑車間。企業從事生物工程大專學歷以上的員工占70%以上。在保證原料品質的前提下,博可擁有植物細胞破壁提取、常溫瞬間干燥兩項植物營養提取核心技術知識產權。生產標準通過保健食品GMP認證、榮獲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藥用植物及制劑進出口綠色行業標準品質。先后榮獲“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保健品安全信用優秀單位、市級農業龍頭企業、中國老年保健協會理事單位、浙江省保健品行業協會常務理事會單位、健康中國保健行業卓越貢獻獎、健康中國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等諸多榮譽。

2009年7月,杭州博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紐約—泛歐交易所(NYSE Euronext)正式上市,這是中國以營養保健品生產為主導的企業首度在海外上市。

目前,杭州博可產業化基地位于杭州市西湖區云棲小鎮,公司采用自有資金6500萬元投資建成產業化基地,可以保障其制劑規模達到年產值50億元的需求,本項目已于2013年8月動工建設, 2015年初已投入使用。隨著市場規模的逐步擴大,公司于2017年在新三板成功掛牌,2019年IPO。

無論昨天,今天,還是明天,博可依然保持著旺盛的年輕活力和積極的創新精神,不斷推陳出新,力求能夠滿足不同人群對健康營養的不同需求,為更多的人帶去博可產品的營養關愛!

隨著公司業務的迅速擴大,現正在招募大批新員工。公司將為新員工提供良好的培訓,完善的薪資與福利。

我們衷心希望優秀的人才加盟“陽光博可”,為壯大全國市場開發的實力,為實現在“綠色采集者”的愿景,健康之路,與您攜手同行。



蘇州德品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和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上海適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三足鼎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盈悅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金科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