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頌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和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水南莊10幢1層B2-102室
成立時間:2018-11-09
創始人:李冬雪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和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_和頌傳媒
公司描述
和頌傳媒集團,成立于2009年4月,由公司董事長李雪創建,總部設在北京,公司自2009年成立涉足演員個體品牌包裝和電影宣傳業務開始,逐步發展成為業務涉及電影投資、電影宣傳、娛樂營銷、藝人經紀等四個板塊的綜合類影視文化傳媒集團公司。
管理團隊
李冬雪 李麗芳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0日,和頌傳媒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博納影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和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和頌傳媒是由李冰冰李雪兩姐妹、唐雪薇、張天龍、尉遲輔航共同創立的以藝人經紀為核心的傳媒公司,旗下藝人包括李冰冰、趙麗穎、陳學冬等。博納影業集團則是國內最知名的電影公司之一,曾是首家登陸美國納斯達克的中國內地影視集團,但在美國時間2016年4月8日,博納影業集團正式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同時從納斯達克退市,隨后一度成為影視行業排隊A股IPO“獨苗”。


杭州冰鹿映漫文化創意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魚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親合力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牧視天成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云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方澤(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