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春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春派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春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城區婺江路217號17層1701室
成立時間:2013-08-20
創始人:朱紅波
公司網址:http://www.zjcpgf.com/
所屬行業:VR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春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春派科技
公司描述
春派科技是一家電子商務及VR內容定制解決方案提供商,主營業務由線上及線下全方位覆蓋,以手機、3C數碼配件、智能穿戴的銷售為核心,同步延伸出了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及售后維修服務。
管理團隊
朱紅波 林志剛 馬小鋒 徐達越 李水清 吳雪芬 俞志洪 趙海丹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9日,浙江春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2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春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春派股份)于2013年8月在杭州成立,公司創始人:及核心高管成員擁有豐富的3c數碼行業經驗。
春派股份主營業務由線上及線下全方位覆蓋,以手機、3C數碼配件、智能穿戴的銷售為核心,同步延伸出了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及售后維修服務。
公司與三星、魅族、HTC、蘋果、小米、中興、酷派、聯想、華為等國內外知名手機廠商建立了扎實合作基礎。


思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隆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仁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市魔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簡明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