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聯晟世

公司名稱: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8號開發區辦公樓501室-1915(經濟開發區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7-08-21
創始人:韓靜
公司網址:http://www.facefinding.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_中聯晟世
公司描述
中聯晟世是一家人臉識別技術研發商,專注于從事計算機視覺、模式識別、大數據分析服務。其人臉識別系統(FFOS) 能夠將人臉識別技術與通信運營商大數據相結合、提供精準行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韓靜 孫琳琳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8日,中聯晟世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幫恒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FaceFinding Company)是中國聯通孵化、參股的 AI 企業,專業從事計算機視覺、模式識別、大數據分析服務。公司擁有全球領先的人臉識別、模式識別技術,人臉識別操作系統 FaceFinding Face Operating System (FFOS)效率遠超 BAT 研發、投資的引擎,在中國聯通內部創新孵化中斬獲第 1 名的好成績。

FaceFinding 以客戶業務的智能化(Intelligentization)為入口,將客戶需求、商業難題轉化為計算問題,使用先進的算法與高效的計算資源解決問題。公司能夠將人臉識別、模式識別技術與通信運營商大數據有機結合,面向電信、科技、媒體、金融、教育、政法、公安、安防、公共管理、公眾服務等行業解決方案,使客戶業務及組織的智能化升級與轉型。

FaceFinding 的使命是:幫助社會更好利用人工智能技術(Help the society make better use of AI technologies)。

經歷了“互聯網+”的顛覆性變革后,人類社會進入“AI+”時代,飛速進步的 AI技術將給整個社會帶來巨大的影響,同時,也給企業和各類組織帶來組織轉型、業務升級和智能化的巨大壓力,AI 是全球經濟發展的新動力,只有能更好應對智能化挑戰的組織才能在新一輪的全球經濟發展中生存、成長、壯大。AI 技術好比新時代的”電“,Facefinding 立足應用創新、幫助企業、組織更好地用”電“,賦能流程、福能業務,賦能社會,讓飛速進步的 AI 技術惠及更多行業、更多組織、更多人,惠及全社會。


銀江資本有限公司

北京萌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斐波那契數據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美房秀科技有限公司

Poly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