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萌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萌爪醫生

公司名稱:北京萌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01層0112-72室
成立時間:2015-05-05
創始人:房昕
公司網址:http://www.wecarepe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萌爪科技有限公司_萌爪醫生
公司描述
萌爪醫生是一個寵物健康在線咨詢平臺,致力于幫助用戶解決寵物醫療,行為和營養的問題,提供專業原創科普漫畫和文章。
管理團隊
房昕 張拓 葉東東 陸坤 姚璐 陳思 胡悅 趙楠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2日,北京萌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7年1月24日,北京萌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萌爪醫生的軟件工程師的作品改變中國5400萬只寵物貓狗的健康狀態和寵物診療的方式。通過引進美國式的寵物醫生和其臨床診療邏輯,萌爪醫生為寵物主提供耳目一新的問診體驗,也為中國最優秀的獸醫學生提供獨一無二的培訓體系。

自2013年創建于美國德州Texas A&M University創業孵化器以來,萌爪醫生一直致力于吸引最優秀的人才,并最大化發掘其身后的潛能。


北京秀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東方盛鼎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乾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

世宗韓語網校

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沃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