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沃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沃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游沃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高逸路112-118號3幢1204室
成立時間:2016-04-21
創始人:李麟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5294.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游沃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游沃網絡
公司描述
游沃網絡是一家集研發、發行,全方位發展的游戲運營服務公司,致力于堅持以自研、獨代、孵化和投資的模式打造高品質的游戲產品,并持續依自身建立的渠道與運營優勢,建立與大型游戲公司開展IP游戲的共同運營、發行,堅持深化IP合作布局,整合發行資源,多角度切入發展聯運市場。
管理團隊
李麟 李達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游沃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集研發、發行,全方位發展的游戲運營服務公司,堅持以自研 獨代 孵化 投資的模式打造高品質的游戲產品,并持續依自身建立的渠道與運營優勢,建立與大型游戲公司開展IP游戲的共同運營、發行,堅持深化IP合作布局,整合發行資源,多角度切入發展聯運市場。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鯊魚公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三諾生物傳感股份有限公司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

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