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諾生物傳感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諾生物

公司名稱:三諾生物傳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谷苑路265號
成立時間:2002-08-07
創始人:李少波
公司網址:http://www.sinocare.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三諾生物傳感股份有限公司_三諾生物
公司描述
三諾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傳感技術研發、生產、銷售即時檢測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始終專注于中國血糖儀的普及推動及血糖管理事業的發展,三諾牌系列血糖儀及配套試紙有著良好的產品性價比。
管理團隊
李少波 車宏莉 張帆 王世敏 王飛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19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簡稱“三諾生物”,股票代碼:3002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諾生物傳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傳感技術研發、生產、銷售快速檢測慢性疾病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自2002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恪守承諾、奉獻健康”的企業宗旨,專注于推動糖尿病健康事業的發展。2017年5月公司啟動了發行股份購買資產注入美國PTS公司,并于2018年1月完成了該事項。公司實現了從血糖監測系統提供商向以生物傳感技術為基礎的相關慢性疾病即時檢測(POCT)產品的提供商和服務商的轉變。通過多年的努力發展,在產品上,公司實現了從單一血糖指標監測向血糖、血脂、糖化血紅蛋白、尿酸、尿微量白蛋白等圍繞糖尿病及相關慢病的多指標檢測系統的轉變;在市場上,公司實現了以零售市場為基礎逐步向醫院市場和海外市場的拓展;在研發上,公司實現了從電化學平臺向光化學平臺、熒光免疫平臺及移動醫療平臺多平臺協同研發的進步。公司未來將聚焦糖尿病及相關慢病的監測,積極拓展POCT檢測業務,為慢病防治提供更全面的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始終遵循“平等、誠信、創新、卓越”的價值觀,通過持續創新,踐行從“中國血糖儀普及推動者”向“全球血糖監測專家”戰略轉型,最終實現“糖尿病慢病健康管理專家”的戰略愿景。


北京輝煌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冰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傳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棧略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漢龍思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